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2016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-探訪大溪月眉後花園

秋… 是豐收的好季節
也是旅行的好季節

🍂花海相約 行走大溪 探訪後花園~月眉🍂

為了讓農地獲得重新養息,此時月眉休耕農地正好是種植大波斯菊、向日葵的季節,
 1112日至1120日止為期9天,活動範圍在大溪區月眉舉行2016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,並於1113日於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厝前廣場舉行開幕儀式,



背起背包,走過大溪橋

 月眉山觀音寺

探訪大溪月眉後花園


月眉圳. 月光魚
夜色裡的月眉圳水流聲仍潺潺,古宅後方的星空從不比月亮黯淡,
暗光鳥踮起腳尖朝月眉圳走去,是否也為瞧一眼傳說的…

現場的藝術作品,是藝術家與社區共同創作,
船及風帆

藝術家高慶榮老師共同與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創作《迎賓者》
透過一直線的產業道路引導進入社區,兩旁豎立的電線杆,似乎像是一位位的禮賓士,歡迎著每一位到訪月眉的民眾,社區因產業類型,有許多的肥料、飼料布袋,透過工作坊的操作,讓社區民眾親自參與編紮禮花,也將社區對於來賓的歡迎之禮編紮進其中,最後給一支支電線杆安置上,讓本來突兀的電線杆,也在這次的活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使用媒材:鋼雕、烤漆、燈光裝置、布袋、斗笠
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《多蟹多蟹》作者徐暋盛藝術家,
以竹子編出大型作品《花田.花現.遊蹤。》,為大溪花彩節增添亮點,體會大地孕育萬物的神奇。(引用官方臉書圖片)
 以花為設計元素,運用竹編的技法編出單元花朵,從空中鳥瞰,在花田中,裝置排列出一朵花的意象,在賞花的同時,可親近穿梭在花田之中的花之裝置,觀賞竹編技法之美。
沿路有介紹農田蔬菜
 陣陣飄來烤肉香,嘗嘗全羊燒烤
藝術家高慶榮老師共同與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創作《花海星辰》(引用官方臉書圖片)
星星佇立於花海之中閃耀🌟
是不是很美呢!

月眉社區,在大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區域,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環境,孕育著豐富的景觀園藝及休閒產業,更有國定古蹟-李騰芳古厝,結合了自然與文化的豐富內容,在其地形上,如同一個下凹的盒子,彷彿是大溪的寶盒,裡面乘 載了許多閃耀動人的內容,因此在花海田中打造出一顆顆閃耀的星辰, 對於月眉的美好致敬。利用5種不同顏色的大波斯菊排列出大溪特有之「陀螺」
以及象徵飲水思源之大樹圖騰之意象

 稻田迷宮-以"月眉"-二自割出稻穗迷宮

走進稻田,聞聞稻香,
小朋友在稻田開心追逐



月眉里里長利用稻田迷宮的餘材

現場作出一個可愛創作品喔~~

 入口處的水牛造型


 熱氣球造型



浪漫愛心 及LOVE 造型 可是 熱拍景點



 夜幕低垂,



去看看大慶洞大溪意象彩繪
 大溪和平老街、武德殿、建成商行、當地特產等畫進隧道裡

 欣賞大溪老街的夜景


 以及大溪橋


 
🌸 🌷 🍀 🌻 🌵 🌸 🌷 🍀 🌻 🌵 🌸 🌷 🍀🌻 🌵 🌸 🌷

       大溪場
活動時間: 1112日至1120日止09:00-16:00
地點:桃園市大溪區月眉路34號週遭農地
GOOGLE MAP搜尋:花彩節(大溪會場)
🌸 🌷 🍀 🌻 🌵 🌸 🌷 🍀 🌻 🌵 🌸 🌷 🍀🌻 🌵 🌸 🌷

引用文字及相關介紹: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