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韓國大田出差~春暖花開,木蓮花magnolia隨拍

這次來韓國大田(Daejeon)出差,改住在Toyoko Inn Daejeon Government Complex戶外的藝術品,
 單人房空間並不大,但乾淨,
Wi-Fi(全客房可以使用) 及免費上網很適合我們商務旅行客人居住
根據韓國法律,禁止免費提供免洗用品,可記得帶牙刷、牙膏及刮鬍刀等等
 從我住的樓層可以眺望以前去過的EXPO PARK

這裡有提供免費自助式早餐,我們和經銷商約9:30碰面,早上8:30用完早餐我往鄰近公園散步去

發現沿路可見樹上綻放大白花朵,

 我第一次看到後來問韓國經銷商得知是Magnolia (목련),上網查中文是木蓮花又名木蘭花,
雪白的花辦猶如蓮花開花季節中巧遇母親節、佛誕節, 所以又稱「母親花」或「佛祖花」。
 花語是「饒恕」

從這篇電影筆記 Magnolia《心靈角落》 - 台灣電影筆記  提及 ~"一朵 magnolia 從中心綻放開來。我們的眾位角色們就是綻放的花瓣,一人一片,花開得愈盛,花瓣之間就愈是分離。"

盛開的木蓮花一片一片花瓣落滿地

花色還有紫色,

庭園造景

楓紅

杜鵑花也是盛開呢

 花型比台灣小

走進公園

相當寬廣,住在科技為主的大田市相當幸運,城市公園規劃相當多且完善


公園內藝術作品 

各式花草樹木

每次來韓國都會看到這種鳥,誰可以告訴我牠的名字嗎?

誰家的風箏掛在樹上


廣大的草坪,任你追逐或躺或臥,我越來越喜歡大田市(Daejeon)
 
丞丞相關足跡: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